close

可能是年紀大了感覺白髮變多之際,感謝摩拉達美讓我得到莉婕頂級一按即梳染髮霜試用的機會,之前偶爾會使用的染髮霜都是需要自己混合,但莉婕一按即梳染髮霜不用自己調和非常方便,染髮的時後也沒有一般染髮劑會有的刺鼻味道,味道是我個人可以接受的,而且一按即梳染髮霜可以不用一次用完,剩下的可以下次再用,我試用的是6號深濃棕色,很適合我現在有白髮但還不是很多的人了。

莉婕頂級一按即梳染髮霜共有七色可挑選,下次我要再來試試不同顏色的染髮霜。

thumbnail (1).jpg

thumbnail (2).jpg

thumbnail.jpg

thumbnail (3).jpg

arrow
arrow

    ging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