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25  

碧歐斯-塔娜卡4X無瑕瑩白精華」。外包裝看起來像醫美產品但打開包有驚喜的感覺~拿起來很有專櫃的質感,按壓式的滴管設計也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取用也相當方便,容量有30ML。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味,我很喜歡。產品很好推吸收力也不錯,不會有油膩感但保濕度略嫌不足,可能是我的皮膚比較乾燥關係,我臉上的斑很團結也很多,淡斑商品在我臉上不易在短期看出成效但這將是一瓶我會再次回購的商品。

內外包裝上是否該加註防曬警語(例如:白天使用了本產品後一定要另外上一層防曬)。因為有些美白產品在白天使用如果沒上防曬乳會愈用愈黑或降低美白的效果,這是我一點小小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