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72  IMG_3073  IMG_3084  

很高興可以參加TsubakI思波綺紅色奢豔感系列洗髮乳及潤髮乳的試用活動

收到室浴包一共有6包其中三包是洗髮乳3包是潤髮乳

原本還想會不會太少囉結果還好因為一包太約可以使用三次

TsubakI思波綺紅色奢豔感系列洗髮乳打開後會有淡淡香味不像有的洗髮乳一聞就有很重的香味.原來這就是山茶花精油的味道

洗髮乳用量不用很多泡沫剛好也還蠻細的.容易沖乾淨

但相較於洗髮精握個人比較喜歡TsubakI思波綺紅色奢豔感系列潤髮乳

因為我的髮質比較乾燥雖然使用後沒有到非常水潤的程度

應該是目前我用過的潤髮乳中效果很不錯但又不會太油膩的潤髮乳了

可能因為使用時間不久所以對髮質改善並沒有很大

不過我想會繼續使用TsubakI思波綺紅色奢豔感系列洗髮乳及潤髮乳

希望對我的髮質會有所改善

●Tsubaki.,嚷你的回頭率最高

1.原來能讓秀髮持續豔澤秘密就是Tsubaki.裡的山茶花精油!

2.擁有一頭柔順光澤的頭髮、竟然可以有這麼高的回頭率!

3.原來背影殺手不只是靠身材、一頭漂亮的秀髮也是會吸引目光!

●Tsubaki.,喚醒你沉睡的秀髮

1.冬戲裡甚麼都乾枯、不只臉、頭髮也是含有山茶花精油成分的解決我頭髮的冬季缺水整個很柔滑呢!

2.好久沒有摸到自己揉稅的頭髮了沒想到竟然可喚醒我沉睡已久的頭髮!

3.原來Tsubaki那優雅的香氣是來自山茶花精油不只香氣怡仁山茶花還有強大的修護力這是日本古老的護髮秘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