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78.JPG

IMG_5589 (1).JPG

IMG_5777.JPG

很久沒有更新文章了,這次非常感謝摩拉達美提供愛之味珍寶三明治鮪魚的試吃機會

罐頭一直都是我們這種離家在外的好朋友,但是我個人很害怕魚腥味太重及太油的罐頭

所以我已經很久沒有吃鮪魚罐頭了

這次終於鼓起勇起打開愛之味珍寶三明治鮪魚真的要感謝摩拉達美

愛之味珍寶三明治鮪魚打開後並沒有很明顯的魚腥味也沒有浮一層油在上面讓我放心了不少

我這次是買了吐司,加上自己事先做的水煮蛋,配起來不會太油也不會太乾

我覺得很適合當早餐吃而且快速方便又營養也很有飽足感,一罐大概可以使用二次

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動手做做看

再次謝謝摩拉達美,希望下次機會可以再試用其他產品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