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9   P4090086  

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參加李施德霖天然綠茶漱口水』的試用活動

我平常雖然有使用漱口水的習慣不過沒有買過李施德霖天然綠茶漱口水

李施德霖天然綠茶漱口水收到時覺得好大一瓶喔有750ml

李施德霖天然綠茶漱口水打開後聞到的確是綠茶的味道不過還好並不是很濃重的化學味道

使用時說明是說20cc但是沒有提供道具所以只好大約倒

不知道是因為倒太多還是漱口時間超過20(說明有說要漱20)

用了二天後除了使用後口腔有澀澀的感覺外

覺得口腔黏膜一直有脫落的情形

之後我減少了點用量並注意使用時間不要超過20

目前沒有再有口腔黏膜脫落情形

試用後覺得李施德霖天然綠茶漱口水還蠻好用的

除了使用後口腔有乾淨的感覺外

李施德霖天然綠茶漱口水應該是目前我使用過的漱口水中最不甜而且使用後不會一直覺得口水一直分泌需要一直吐口水甚至需要用開水漱口的漱口水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改用李施德霖天然綠茶漱口水

李施德霖14天挑戰 全面口腔清潔」活動:http://bit.ly/Lq7Cks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www.it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