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271098   

這次試用的是Liese莉婕泡泡染,魅力彩染系列為進化升級,魅力彩染系列12色[新進化上市]+魅力遮白系列5色[新品上市]。我試用的是亞麻棕色
我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染髮,原本想請家人幫忙,可是家人有事只好自己動手。因為我沒使用過,所以說明書看了好幾次,其中皮膚試驗有點難,因為夏天很難二天沒洗澡,最後大概只撐了一天半。加上試用的滴數有點難控制,尤其是第二劑不小心就倒太多了。

整個染髮過程還算順利,也且沒有想像中那麼難,氣味不刺鼻,至於染髮的效果也很不錯,應該算還蠻均勻的,髮色我也很喜歡而且內附護髮乳需沖水,潤髮乳效果超好,沖完水後頭髮非常柔順,不知道有沒有再賣好想去買一瓶來用。

這是染髮的經驗很有趣,過陣子想買不同的顏色來試試看囉!!

看了我的試用,妳也心動嗎?
 莉婕邀妳與時尚有染,參加活動還有機會抽中TIFFANY項鍊、莉婕泡沫染、
還可以邀姐妹一起免費品嘗蜜糖吐司喲!莉婕Queen 非我莫屬https://liesequeen.sp88.tw/

20120721   染髮中泡沫還容易使用也不會容易流下來

 

IMG_2131  剛染完的髮色

P7261100  染完一星期後的髮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